什么时候开始一个人,开始一个人。

一个星期前合租的套房到期,最后大家没有继续住下去,好聚好散各自收拾行李离开了。

散伙饭都没吃,一年的相处,是陌生人,又是熟悉的人。

一晚上,三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就找到了新窝,直接签了合同交了房租住了进去,当晚扔完行李,躺在床上看着刷得雪白的天花板,有点想自己那间天花板有点灰黄的二十年旧屋,记得房东妈妈见面的时候还说,这是她以前的房间,窗户出去就是天空和远方,可以看什么时候天亮了起来做饭。

现在没有厨房了,我没办法做饭了,虽然做饭的次数屈指可数。

房东打扫得还不错,自己第一次独租,还算满意,有小厨房有独浴有热水,快接近中午的时候照得到太阳。

半躺在床上的我,开始想什么时候开始一个人的,好像是去年夏天,离开酒店后吧,然后和别人合租,清晨起床洗漱上班的时候一起出门,但大多数时候还是一个人,他们工作忙,客厅的沙发一直都是我在躺,电视也只有我看,再后来我自己一个人住了,就是现在,工作也忙,年后公司搬迁,忧郁了几天投入了紧张的工作当中。

那么爱情呢?

我什么时候开始一个人,我也忘了,其实一直都是一个人,从一开始的不想单身,不想一个人睡觉,到后面麻痹的冷漠看待搭讪的人。去年的时候还试图拉起自己的情绪,主动的去搭讪觉得还挺暖的人,后面发现自己并不适合也不会去搭讪人,不会甜言蜜语,更不懂得如何调动对方的热情。

所以就一直单着。

其实一个人也不是不好,我有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去成长不是吗?

咳咳,我自己都不相信,床头的书,有一半都没有好好读,倒是游戏的日常很勤快的去做。

搬一个人住的这几天,我上游戏的次数也是稀少,游戏上的亲友也说好久没见到我了。

那么一个人的我是不是应该搞些名堂出来?

一个人住呀...

那么看羞羞的就不用担心突然有人敲门问事了,可以光着膀子在室内蹦蹦跳跳对着镜子假装自己有八块腹肌的样子。

捂脸。

可是我好想没人分享呀,都不想打包食物回来了,吃不完还得硬撑吃完不然好浪费,奶奶给我的苹果吃了几个还有一半躺在袋子里还好这几天天气冷,不然都坏掉了。

我超爱苹果,虽然不是很常吃,但是是我最爱的水果。

那么,搞些名堂吗?

所以我创建了这个主页。

我好想还创建了其它什么?

不对,

我不只是创建一个主页。

我是不是应该创造些什么?

告诉这个世界,

嘿,你看我,一个人,但是活得也是很精彩不是?

是吧...


评论
热度(21)
©Mark夜辰 | Powered by LOFTER